清明节廉洁自律提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又是一年清明节,文明廉洁寄哀思!

      为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引导崇廉尚俭、文明祭祀社会新风,确保廉洁、文明、安全过节,所纪委现就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清明节期间,请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守纪律规矩,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公款宴请,严禁借祭祀之机收受有价证券、礼品礼金和土特产,禁止参与“带彩”娱乐和赌博活动,不参与各种封建迷信活动,自觉践行文明祭祀,确保廉洁过节。

      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移风易俗,提倡新风、摒弃陋习、文明祭扫,带头做中华美德的践行者、遵纪守法的示范者,坚持用文明的方式表达对已故亲人的追思,大力推行绿色低碳祭扫,鼓励网络祭拜,抵制迷信行为和低俗祭祀用品。让清明节更“清明”,过一个文明、安全、绿色、清廉的清明节!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核技术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