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技术应用研究所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3月26日,核技所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李毓成(主持工作)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副所长陈福权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党委委员何九龄作党的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总要求,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好、推进好,推动党建成果转化为服务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一要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肩负起新时代党建工作的使命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和政治担当,推动党建引领发展。二要全面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毫不动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在压实“两个责任”、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日常监督管理、强化专兼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上再发力。三要强化思想引领,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坚决守住改革安全稳定底线。要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思想建设贯穿改革始终。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严明改革纪律,完善机制,确保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号召,全所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开创我所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所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组织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压实各党支部、各科室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所领导、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所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核技术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