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技所开展“植此绿美 地质先行”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核技所党委积极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绿美广东服务平台”和“认种一棵树”小程序进行认捐认种,并于3月14日上午联合韶关市浈江区文明办、韶关市东河街道陵西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植此绿美 地质先行”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核技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纪委书记陈福权带领15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群众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纷纷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积极配合,有人忙着搬运树苗、有人忙着挥锹铲土、有人忙着培土浇水、有人细心清理杂物,每处细节都力求做到最好,忙的不亦乐乎。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整齐的树苗迎风挺立,为周围的环境增添了绿色活力。

       此次活动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激发了核技所党员干部群众植绿护绿、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为绿美广东贡献了力量。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核技术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