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技所召开党委扩大会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12月8日上午,核技所召开党委扩大会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李毓成(主持工作)主持,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在职党支部书记共1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5名在职党支部书记对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认真总结了2023年取得的成绩,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认识体会和努力方向。所党委委员根据分管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3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随后,所有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毓成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工作指导意见。他指出,一要提高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二要加强领导,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水平;三要夯实责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四要抓好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五要狠抓落实,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体系;六要奖惩分明,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李毓成强调,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会为新起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党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全面进步、坚强有力,以创先争优的进取精神,苦干实干的奋斗姿态,主动担当、埋头苦干、全力以赴,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核技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17.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核技术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