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技术应用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4月21日,核技术应用研究所分别在花都、韶关两个片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党委负责人、所长胡建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局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毓成作指导讲话。

       胡建华指出,全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新征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迫切需要,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所奋发有为推进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管党治党的迫切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胡建华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扣五个具体目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使主题教育成为推动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干部斗争本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的过程。要在主题教育中统一思想、坚定意志、协调行动,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局党组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毓成就核技所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二是要围绕具体目标抓好落实;三是要突出重点措施抓好落实;四是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核技所全所党员参加了会议,省局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了花都片区会议。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核技术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