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技术应用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3  点击数:-

       2月9日,核技术应用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所长胡建华主持。核技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委委员、党办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前,核技所党委召开了两次布置会,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了两次专题学习。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建议通知和一对一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之间、班子成员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谈问题、讲不足、沟通思想,交流工作,相互提醒,开展了积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出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胡建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建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省委和局党组的工作要求,准备充分、组织认真、会议氛围严肃,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作用。核技所党委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会前征求的意见和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抓好整改。

2党建.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核技术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