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技术应用研究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7月5日,核技术应用研究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所长胡建华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陈福权从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学习教育、监督检查、信访工作等五个方面总结了核技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一是持续加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二是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强化自我预防,及时抓早抓小,不断提升全所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所长胡建华在总结时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牛鼻子”,所党委、纪委必须敢于担当,亲主抓、主动抓、严格抓,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要在强化责任意识、带头做好表率、抓好制度建设、做到惩防结合、加强教育管理五个方面下功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局工作要求上来,提高认识、真抓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核技术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