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力院获省生态环境厅、自然资源厅、农业农村厅联合表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文/李思航)近日,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对“全省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核力院被评为“全省农用地详查表现突出集体”(全省共46个),同时,我院曾伟刚、李思航、戚超、万然4名技术人员被评为“全省农用地详查表现突出个人”(全省共297人)。

  据了解,“广东省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项目是我院在农业农村系统承接的首个大型农用地安全利用项目,经过我院全体技术人员的努力,项目在完成效率、质量及档案完整性等方面均得到省市各级农业农村行政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在农业系统打响了“广核”品牌。

  核力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农用地安全利用领域不断发展壮大,打造优秀的技术团队,在“十四五”期间将为我省农用地安全利用贡献力量,实现核力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