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力院召开安全生产风险研判暨复工复产部署会议

作者:高乾  发布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通讯员/高乾)2月28日,核力院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风险研判暨复工复产部署会议,院长李冠超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内容,副院长杨斌传达了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并对2023年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和对策,分析研判当前安全形势,对复工复产和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冠超传达了省地质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风险研判视频会议讲话精神。他强调,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复工复产关键时期,以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为契机,要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管理工作,守牢安全稳定的底线红线。

  最后,针对安全、质量和技术三个方面的工作,核力院开展专题培训,并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核力院召开安全生产风险研判暨复工复产部署会议.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