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四大攻坚战” 献礼党的二十大 --监测中心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文/姜金雁 图/廖晓红)4月15日上午,监测中心(核力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认真传达贯彻省地质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精神,全面分析单位一季度经济运行以及各方面工作,提出下步工作重点。会议由监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天赐主持,中心领导、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天赐传达了省局胡建斌局长、刘文祥副局长的讲话精神,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省局工作部署上来。

  各科室、部门结合省局要求,对第一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一些“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张天赐就如何贯彻省局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保持战略定力,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单位高质量发展。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局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把局领导的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全力以赴,打赢单位确定的“四大攻坚战”,即应收账款回收攻坚战、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攻坚战、转型升级攻坚战、管理工作提质增效攻坚战,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打赢“四大攻坚战”  献礼党的二十大--监测中心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会.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