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助力花都抗疫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文/廖晓红 图/李芳)4月6日下午,为助力花都区防疫工作,监测中心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自发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协助花果山体育馆核酸检测点开展工作,中心副主任刘杏芳同志亲自挂帅,带领15名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奋斗在核酸检测点的各个工作岗位上。

  为保障核酸检测有序开展,监测中心志愿者提前来到花果山体育馆,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按照分工各司其职,耐心细致做好“两码”检验、认真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提醒大家遵守“一米线”的距离要求。对单独前来的老人、残疾人等,还贴心地提供“一对一”服务,帮助他们完成检测。

  今后,监测中心志愿者服务队也将投身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共同筑牢疫情防控保障墙。

监测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助力花都抗疫.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