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绿美 地质先行<br/>——监测中心携手清远市贸促会开展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进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通讯员/孙进)3月21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监测中心财务科党支部、党群监察科和办公室党支部携手清远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一同前往连州市高相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党支部建设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监测中心及清远市贸促会一行人抵达高相村村委会,连州市九陂镇和高相村领导带队欢迎,并对九陂镇高相村近年来绿化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监测中心副主任刘杏芳对此次共建联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为推进乡村绿化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大家充分发挥“团结、进步、互助、友爱”的志愿者精神,分工协作,刨坑、扶苗、填土、浇水……众人井然有序,齐心协力,种下一株株树苗,为乡村风貌增添了许多“小绿枝”。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之后,20余株桃花、10余株玫瑰等苗木全部“安家落户”,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生机勃勃。

  此次活动,监测中心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建设添砖加瓦,也进一步弘扬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图片1.jpg图片2.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