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谋共赢,共建堡垒促发展

作者:王清香  发布时间:2024-02-04  点击数:-

党建联建谋共赢,共建堡垒促发展

——监测中心、省环境辐射监测中心和自然资源部南海生态中心共同举办体育友谊赛

  (通讯员/王清香)1月12日,监测中心、广东省环境辐射监测中心和自然资源部南海生态中心在花都区共同举办了一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体育友谊赛。

  在篮球比赛中,双方队员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他们快速传递,准确投篮,场下观众呐喊助威,气氛热烈;乒乓球赛同样紧张刺激。选手们敏捷移动,挥拍击球,展现出精湛的球技。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互相尊重,积极交流,共同进步。

  本次体育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为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也为三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建联建谋共赢,共建堡垒促发展.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