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质局全国土壤普查专题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姜金雁  发布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通讯员/姜金雁)为总结推广土壤普查工作经验,促进“三普”工作深入开展,10月23日至24日,省地质局在韶关乐昌召开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专题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广东核力工程勘察院承办,全局参与三普的十余个单位分管领导及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野外实操和现场研讨两部分。在野外项目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了外业调查采样全过程实战演示,并就采样系统数据填报进行了现场讲解,参会人员对于采样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和充分讨论。

  研讨会上,省局环境部副部长刘君科详细介绍了全局工作进展情况,监测中心、地质五队、地质六队作为代表单位进行了经验分享,各单位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交流研讨,收获颇多,既开拓了工作思路,又提高了工作能力,为三普工作顺利完成夯实了良好基础。

图片1.jpg

图为专业技术人员为大家讲解手机采样系统应用


图片2.jpg

图为与会人员野外现场合影


图片3.jpg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