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中心召开第二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通讯员/周伟龙)3月18日,监测中心召开第二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天赐、副主任唐发明、刘杏芳出席会议。

  会上,张天赐作题为《深化改革 激发潜能 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该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心2021年的工作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对2022年中心工作做出部署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用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我们的工作。二是敢于迎难而上,稳步推进改革发展各项举措。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以啃硬骨头的精神打好“四大攻坚战”。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2021度部门决算报告及2022年部门预算报告》《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通报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及二届二次职代会提案审理情况,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述职述廉,会议对中层以上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并表彰了先进工作者。职工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大会决议。

  会议号召,中心广大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稳中求进,锐意进取,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目标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以改革发展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

监测中心召开第二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