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中心联合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共建活动

作者:阙泽胜  发布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文/阙泽胜 图/孙功明) 10月24日,监测中心辐射调查科党支部、辐射实验室党支部联合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共建活动。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监测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杏芳,核力院院长李冠超以及支部党员代表共21人参加活动。
    上午,共建队伍赴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下午,双方开展了党建共建协议签署和交流座谈活动。共建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业务方向等内容,学会工作人员分别就生态环境科技服务、职称评审、团体标准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随后,李冠超和陈桂红分别进行题为“辐射,就在我们身边”和“生物多样性知多少”的主题科普讲座。
通过这次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敬纪畏法、遵规守纪的意识,增进了双方了解,对推动监测中心与学会的深度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监测中心联合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共建活动.jpg2.监测中心联合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共建活动.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