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中心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作者:廖晓红  发布时间:2023-08-24  点击数:-

  (通讯员/廖晓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7月28日上午,监测中心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天赐同志传达了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地质项目警示整改大会的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奋力前行”的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教育、纪律教育月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牢记嘱托、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监测中心的地质专业优势,聚焦主责主业,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地质力量。

  副主任刘杏芳同志对2023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出动员部署,明确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教育引导大家要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围绕教育主题,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三个三”活动;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蹊跷的工程结算书》《拿了劳务费之后······》《虚开发票套公款,套来的终归是惩罚》《管好身边人》等警示教育片。

监测中心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