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中心质量管理与环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谢慧媚  发布时间:2023-02-06  点击数:-

  (文/谢慧媚  图/钟丽艳)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1月29日,监测中心质量管理与环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谢慧媚以“党员干部的个人廉政须练好三种功”为主题,从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要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个方面开展了主题教育,并要求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当中,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勤政、务实、高效、廉洁的干部队伍。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作风廉洁,工作生活上积极担当,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监测中心党委委员、环评所所长何海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廉洁自律,洁身自好,奋力担当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上,高质量完成各项检测工作。

图片2.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