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中心召开纪委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作者:周伟龙  发布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通讯员/周伟龙)9月8日下午,监测中心组织召开纪委第三季度工作例会,中心副主任刘杏芳主持会议,纪委委员、监察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让家庭远离腐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剖析2022年》《广东省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内容,讨论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对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加强警示教育和廉洁提醒,强化廉洁纪律。

  刘杏芳对纪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发挥好纪委的监督执纪作用,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腐败;二是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央对反腐倡廉建设提出的各项新要求和指示精神,结合单位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必须牢固树立“正人先正己,执纪先守纪”的观念。

监测中心召开纪委第三季度工作例会.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