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中心召开纪委第一季度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通讯员/廖晓红)3月25日上午,监测中心组织召开纪委第一季度例会,中心副主任刘杏芳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分析讨论了第一季度开展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第二季度纪委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刘杏芳要求,一是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条例》内容,推动《条例》在监督执纪工作中落实落地。二是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专题研讨、交流心得等多种形式,不断推动《条例》学习走深走实。三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监测中心召开纪委第一季度例会.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