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中心到从化开展登山活动

作者:廖晓红  发布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通讯员/廖晓红)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强化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22日,恰逢冬至,监测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到从化开展冬季登山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沿着千泷沟大瀑布徒步前行,沿石径拾级而上,尽情呼吸山间清新的空气、欣赏沿途的美景,青山绿树夹杂着各种不知名的野花野果,色彩相间,尽享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大家兴趣盎然,一路欢声笑语,完全忘却了工作的繁忙与疲倦,当千泷沟大瀑布映入眼帘,大家纷纷化身“摄影师”,将美丽的风景一一定格。

  中午,大家一起享用了溪头村特色美食,现场气氛其乐融融。随后,大家徒步游览溪头村最大的巷子—溪头石巷,街道两边土特产琳琅满目,大家满载而归。

  此次主题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又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创新拼搏精神、锲而不舍勇气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监测中心到从化开展登山活动.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