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通讯员/廖晓红)为迎接第112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中心女职工的生活和审美情趣,3月8日,监测中心组织举办“庆三八·绽芳华”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专业花艺师到现场指导,详细讲解购买鲜花和保鲜的常识,以及花朵的美好寓意、色彩搭配、花枝修剪以及艺术造型等方面知识,并现场进行示范。大家在听完讲解后纷纷跃跃欲试,修剪枝叶、设计造型、精心构思、巧妙搭配。通过大家的努力,一束束经过精心设计、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在她们手中诞生,她们爱不释手,有的手捧花束自拍、有的三五成群合照,展现了女职工们浪漫、柔情的一面。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掌握了基础花艺知识和技能,陶冶了情操,提高了艺术品位,还拉近了彼此间的联系沟通,提升了中心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监测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