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总结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

作者:姜金雁  发布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通讯员/姜金雁)10月27日,监测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会议由监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天赐主持,监测中心党委成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张天赐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们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局的部署要求,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以抓实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注重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扎实推动发展为主题,以严肃检视整改为驱动,以着力建章立制为根本,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项重点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张天赐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省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下一步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深入推进学习教育;二是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三是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实际汇报了在加强基础组织建设方面好的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天赐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在三个方面提升单位党建工作: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是不断提升使命担当,不断提升管党治党水平;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党员围绕中心开展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意识形态培训。

监测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总结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