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领导唐发明到总工办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谢慧媚  发布时间:2023-09-19  点击数:-

  (文/谢慧媚 图/周莎瑜)8月24日上午,监测中心总工办党支部召开了“纪律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唐发明同志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唐发明强调,要从三个方面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始终保持自身的纯洁性,一是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个意识”;二是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三是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增强自身免疫力,经受权利考验,时刻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廉洁自律,清正为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最后,唐发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提升党性意识和身份意识。

中心领导唐发明到总工办党支部上党课.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