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廖晓红  发布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通讯员/廖晓红)8月29日下午,监测中心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局第七联络组组长李毓成带队到会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天赐主持会议。

  会前,中心党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地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加强班子成员之间、上下级之间的沟通,提高了共识,营造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

  会上,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张天赐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联络组对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李毓成强调,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体现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果,一是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二是要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四是要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

监测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