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中心环保党支部开展“防范疫情 从你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文/谢慧媚 图/卢明)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1日,监测中心环保党支部开展“防范疫情 从你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谢慧媚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引领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监测中心环保党支部开展“防范疫情 从你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