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文/廖晓红 图/周伟龙)3月18日上午,监测中心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天赐主持会议。

  会上,张天赐传达了省局黄德发书记、胡建斌局长等局领导在2022年广东省地质局地质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中心副主任刘杏芳作题为《砥砺奋进新征程 扬帆起航再出发 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党建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党建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的成功经验指导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四是始终紧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立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五是立足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六是加强群团组织建设,发挥群团职能作用。

  对2022年党建工作,刘杏芳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统领,推动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全面提升组织力,推进党的高质量建设;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四是要加强探索创新,牢握意识形态主动权。

  张天赐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地勘单位改革重要之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监测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