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召开第四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20日,二九一大队第四届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花都广核大厦13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地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总结去年大队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成效,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大队正式代表、列席人员、特邀代表等共计38人汇聚一堂共商大计、共谋发展,勠力同心绘制大队高质量发展蓝图。大队长、大队党委负责人苏文聪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坚定信心迎改革,团结奋斗谋发展,奋力推动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谱新篇》的工作报告。

  苏文聪指出,过去一年,全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领工作全局,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局党组“四个第一”工作要求,大队党政一把手团结带领全队干部职工苦干实干,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地质事业改革发展,稳步提升民生福祉水平,党政全面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运行,取得实效

  苏文聪强调,2024年,全队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地质六队重要回信精神,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局党组“四个第一”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大队“两保一治”战略定位,持续推进“12353”高质量发展战略规划实施,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谱新篇一要提高认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把方向明路径。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擘画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蓝图。二要加强领导,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打头阵表率。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积极作用,融入“百千万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为维护国家资源能源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实地质技术保障。三要狠抓落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增动能添活力要聚焦重点抓落实、从细从小抓落实、锻造能力抓落实,为系统谋划推进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四是奖惩分明,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树标杆立典型持续完善激励考核机制,建立健全崇尚实干、带动担当的正向激励体系,进一步树立鼓励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

  会议号召全队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不断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并切实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做学思践悟的“好学生”,把奋斗写进青春;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以奋斗创造奇迹;做砥砺奋发的“攻坚者”,以奋斗开创未来!奋力推动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谱新篇,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地质力量!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