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党委召开2024年党建、党廉及意识形态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20日下午,二九一大队党委召开2024年党建、党廉及意识形态工作会,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大队党委工作部署,总结去年党建、党廉及意识形态工作成效,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大队长、大队党委负责人苏文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大队长、总工程师张辉仁主持会议并作党廉工作报告。

  苏文聪指出,2023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大队党委团结带领全队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局党组“四个第一”工作要求,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化“5He地质人”党建品牌,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苏文聪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广东地勘事业单位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队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局党组“四个第一”工作要求,聚力“12353”高质量发展战略规划,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四强”党支部和“5He地质人”党建品牌建设,为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一要坚持学习引领,加强党建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党建向心力;二要加强制度约束,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党建执行力;三要加强党员管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组织力;四要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党建传导力;五要深化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履职形象,全面提升党建公信力;六要管好用好人才,建设一流干部队伍,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七要党建带群建团建,努力营造和谐氛围,全面提升党建凝聚力。

  会议还组织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压实各党支部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大队党委委员,大队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队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