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通过ISO管理体系认证2022年度监督审核

作者:林婷婷  发布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为检验大队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简称“三体系”)管理水平和运行情况,1117日至18日,中鉴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审核组一行3人对我队“三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审核

为保证监督审核顺利通过,队领导高度重视本次ISO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工作,大队长、大队党委负责人苏文聪主动研究部署,督促落实有关部门精心准备监督审核材料,并要求积极对接、配合好审核组的工作。

审核组采用现场取样、抽查资料、问询等形式开展审核工作,在全面了解、核实、验证“三体系”运行情况的基础上,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大队的标准化管理水平。

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通报了审核结果,宣布大队通过2022年度“三体系”认证年审,继续保持证书,并就审核中发现的一般性不合格项提出科学、有针对性的意见和整改建议,要求按时整改到位。

三体系”认证监督审核的通过,不仅是对大队的认可,更是责任和担当的开始。下一步,质量管理科将严格按照审核组提出的新要求,认真梳理、总结,列出问题清单,督促落实有关部门抓好问题整改,并以此次监督审核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抓短板、强弱项,提高地质方案供给质量,助力大队“368工程”精准实施,推动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