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发展合作科党支部联合三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褚乔  发布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省局“四联共建”党建工作要求,922日,二九一大队发展合作科党支部与二九三大队、地调院、测绘院三个局属单位业务对口支部结对共建、联建共学,赴花县红四师成立大会遗址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组织优势互补、融合发展。测绘院副院长杨新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二九三大队经营管理科党支部、地调院经济管理科党支部测绘院经营科党支部及二九一大队发展合作科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行首先踏进工农红军第四师历史展,在展馆了解花县革命活动的三个发展轨迹,感受中国工农红军经历广州起义、花县整编红四师和奔向海陆丰三个历史阶段艰苦而伟大的革命历程庄严肃穆感油然而生。

随后,在杨新忠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们掷地有声的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大家的思绪一下子又飞回了那个峥嵘热血的年代,感慨万千。

最后,杨新忠现场为党员们讲授题为《党员干部要用:“实干”来“说话”》的“微党课”课后各支部就加强局属单位间的经营工作进行了热烈而又深入的分享与交流。

党建引领新思路,党建共建促发展。各支部纷纷表示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将业务与党建工作更好结合,融会贯通,进一步强化了单位间的沟通协作,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筑牢了基层党组织坚强的战斗堡垒此次开展“党建共建”实践活动,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有利于实现大队“5He地质人”党建品牌创建目标,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