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参加中矿联2022年全国基础地质调查讲习班

作者:韦文定  发布时间:2022-08-20  点击数:-

818日,二九一大队组织11名专业技术人员在花都驻地集中参与中国矿业联合会举办的2022年全国基础地质调查讲习班线上视频直播课程。副大队长、总工程师张辉仁主持线下集中研讨。

本次讲习班由中国矿业联合会秘书长车长波主持,讲习班邀请了4位国内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分别以“多尺度地质填图与展望”“不同环境沉积岩岩性岩相野外观察描述及实例”“岩浆岩的野外观察、描述、分类与命名及注意岩石类型”“变质岩地区野外地质调查研究若干问题”四个方面进行授课,通过业内权威教授专家传播理论与实践,使大队专业技术人员更深入了解、认知我国基础地质研究工作进展和取得成果,了解了地质工作迈入地球系统科学发展的新阶段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时代的趋势,进一步了解行业前沿动态。

通过本次讲习班,提升了大队专业技术人员对基础地质调查的新认识,为即将开展的城市地质调查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大队改革发展实践和精准实施“368工程”贡献了技术力量。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