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福建省道S306线标段改造工程全面完工,打造一流精品工程

作者:林育彬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16日,二九一大队下属南方公司承建的福建省道S306线宁德蕉城井上至牛头岗段改建工程,已全面完工并具备通车条件。该项目的完美收官,打造出大队一流的精品公路工程,不仅有效缓解了当地的交通压力,明显提升了现代化路网环境,更让当地百姓走上了“舒心路”“安心路”。

该项目是福建省道S306线的组成部分,路线全长3.521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40km/h,路基宽度10.5米,被列为当地民生工程。因该路段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故项目设计使客货车分流行驶。项目的建设能够有效降低事故发生频率,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还可以进一步完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主骨架网,有利于缓解该市北部片区交通压力,满足交通量增长的需要。

面对疫情突发、征地拆迁、施工环境复杂等等多重压力,南方公司项目部按照建设“六个一流”地勘单位要求,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多措并举,走访群众、调度人员多方联动,把准关键时间节点,盯紧重点施工环节,加快推进工期,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工,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百姓的一致好评,为大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打造了品牌工程项目,有力地推动了大队“368”工程精准实施。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