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档案中心组织收看“6·9”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活动

作者:胡守玉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为做好“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69日上午,二九一大队档案信息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到三水营区二楼会议室收看国家档案局举办以“构建新格局”为题的“6·9”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为观众们讲述了在当前新发展格局下,如何基于国内发展形势、把握国际发展大势,作出一系列重大科学判断和重要战略选择,并由此阐明了档案这项基础性工作的时代意义。通过认真聆听讲座,档案信息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要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好”要求,把红色档案保管好、利用好,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史记录好、留存好,在构建新格局的时代背景下,积极发挥地质档案及档案管理的作用。他们纷纷表示,要在推动地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光发热,在推动大队“368工程”精准实施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