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召开2022年度安委会第2次会议暨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

作者:赵园  发布时间:2022-06-05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二九一大队召开2022年度安委会第2次会议(扩大)暨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花都13楼大会议室,三水、乳源营区设分会场。会议由大队长、大队党委负责人、安委会主任苏文聪主持,安委会成员,各单位班子成员,项目负责人、安全员、安防保卫科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通报了大队2022年1至5月份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宣读了《大队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方案》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和下一阶段各项任务,弘扬安全发展理念,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认真落实大队安全生产“四个三”要求,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为大队精准推进368工程贡献应有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文聪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一要扛好第一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规定的七项职责,带头遵法、学法、守法,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二要狠抓预防和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全年平安无事。盯紧营区老旧房屋和野外项目部等重点场所,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细化防范和应急措施。三要列好“课程表”、“任务表”、“时间表”,抓实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分阶段、按清单推动活动进程,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