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召开2022年度地质科技和档案工作会

作者:赵佳楠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27日下午,二九一大队顺利召开2022年度地质科技和档案工作会。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花都13楼大会议室,三水、乳源营区设分会场。会议由大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总工程师张辉仁主持,大队长、大队党委负责人苏文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辉仁作了题为“稳中求进谋发展 提质创新促转型奋力续写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地质科技和档案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地质科技与档案工作取得的成果与存在的不足,并部署安排了大队2022年地质科技和档案重点工作。一是加强矿产勘查,全力推进绿色矿业发展;二是加强环保服务,紧密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三是加强地灾防治,大力支撑防灾减灾救灾;四是加强地理信息与测绘市场拓展,全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五是加强档案管理,全面助力大队改革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大队地质科技和档案工作质量,苏文聪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形势,服务新需求,全力推动大队地质科技和档案工作高质量开启新征程;二要加强领导,深入传达好、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局队工作会精神,制定贯彻措施,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部署,提升工作质量和成效;三要夯实责任,确保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工作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落实;四要抓好宣传,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促进大队地质工作积极健康高质量发展;五要狠抓落实,坚持清单化管理、节点化推进,毫不松懈地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紧抓细,助推工作提质增效;六要奖惩分明,进一步完善地质科技和档案工作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创新探索地质工作评先评优评奖机制,激发专业技术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大队党委委员、大队办公室、地质技术科、队属相关单位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和兼职档案员共24人参加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