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区当好防疫“守门员”,二九一人在行动

作者:张良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411-12日,花都区新华街开展两轮核酸检测。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认真贯彻落实省地质局疫情防控部署安排,主要负责同志立即响应,迅速部署要求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主动联系湖畔居委会,派出9名党员干部志愿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做好人员摸排情况录入,争当核酸检测志愿者,用平凡的行动筑牢“战疫”防线。

“下沉社区‘阵地’,做好疫情宣传动员、安排群众做好核酸检测是此次志愿服务的主要工作。做好这些,就是为了花都打赢疫情阻击战出一份绵薄之力。”二九一大队青年志愿服务者们与社区干部、医护人员并肩战斗,耐心帮助年老群众做好粤核酸检测信息录入、截图,细心提醒排队群众保持一米间距……在炎炎烈日下,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当好群众的“守门人”“贴心人”,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