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3月12日上午,二九一大队组织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义务植树活动,二九一大队、共青团花都区委员会、花都区“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炭步镇政府、塱头村等5个单位共计78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精神,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踏土压实,大家细致责任分工,配合默契,共同完成好每一道工序,严格保证栽种质量,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绿化一片。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栽种宫粉紫荆树30余棵,为广东“百千万工程”首批典型村塱头古村增添了新绿。不仅展现了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向上、志愿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还有效激发了志愿者们植树绿化、美化环境的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广泛开展美化绿化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文明风尚、增强全民植绿、增绿、爱绿、护绿、新绿意识,纵深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不断擦亮生态绿化的靓丽底色,助力广东争创美丽中国先行区,打造绿色低碳发展高地。

微信图片_20240314114306.jpglQDPM5gj7rF5zonND1_NE-CwjAh9ZCVflcsF4ETdWqEpAA_5088_3935.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