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技术指导小组前往化州检查指导二九一大队在建地灾项目

作者:林育彬  发布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文/图 林育彬)113日,省自然资源厅技术指导小组(以下简称指导小组)带队前往化州,现场调研二九一大队队属企业承建的“广东省化州市新安镇梨垌村委会其岭尾门口劈东南侧山体崩塌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项目,实地开展检查、指导工作。化州市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春节将至,为积极推进地质灾害防治三年行动方案,省地质局矿产地质管理处副处长兼二级调研员陈贤春、省地质局矿产地质管理处副处长艾贵根、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工程师廖忠浈、省自然资源厅地质与海洋勘察防灾处副处长罗娟等一行四人组成专项指导小组,通过查看现场、翻阅施工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这一在建地灾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

指导小组对本项目的施工情况及进展高度认可,同时,也对项目隐蔽工程施工影像资料收集、施工原始资料记录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提供了方向。项目部表示,将认真遵照、严格落实指导小组意见,确保本项目安全有序保质保量按时完工。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