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易帅  发布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文/图 易帅)1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二九一大队大队长(兼主持党委工作)苏文聪带领党委班子成员李毓成、张辉仁前往三水营区亲切看望、关怀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虎年新春的浓浓祝福。

每到一户,苏文聪都与他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询问老同志及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大队深化地勘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生产生活的期盼和需求,并为他们送上了困难帮扶慰问金。关心生活待遇的同时,苏文聪还向老同志们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在走访中,苏文聪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大队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职工收入大幅提升,民生福祉不断增强,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大队的蓬勃发展活力,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苏文聪指出,老同志是大队的“宝贵财富”,他们把毕生心血都献给了大队的发展事业,是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单位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大队要高度重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退休不退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队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良策。

老同志及困难职工由衷地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他们表示,对大队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竭尽所能支持大队各项工作,持续为大队深化地勘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鼓劲加油、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