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顺利通过ISO管理体系2023年度监督审核

作者:文/林婷婷 图/闫文杰、吕鋆伟  发布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1127日至28日,二九一大队顺利通过中鉴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审核组的监督审核,推动大队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下简称“三体系”)有序运转。

  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大队长、大队党委负责人苏文聪主动研究部署,督促有关部门精心准备监督审核材料,并要求各部门积极对接、做好配合,保障监督审核工作顺利开展

  审核组一行3通过现场取证、抽查资料、询问、交流等形式开展审核工作,在全面了解、核实、验证“三体系”运行情况的基础上,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大队的“三体系”管理水平。

  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组长通报了审核结果,宣布大队通过2023年度“三体系”监督审核,继续保持证书,并就审核工作中发现的一般性不合格项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整改建议,要求按时整改到位。

  文聪强调,全队上下要高度重视“三体系”建设与监督管理工作,以此次监督审核为契机,严格按照“严实细效”的工作要求,认真梳理、总结,列出问题清单,要举一反三,落实整改,要总结经验,抓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地质方案供给质量,推动大队地质事业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