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组织参加广东省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政策技术宣讲培训

作者:刘莉莉  发布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121日,二九一大队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广东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协会举办的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政策技术宣讲培训。本次培训通过线上视频直播方式开展,大队18名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内5位权威专家进行授课。专家们分享了矿山生态保护修复相关政策法规要点和引用社会资本案例,以及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方案编制、成果验收和综合利用等。培训强调,要以国家生态安全战略格局为基础,开展“三区四带”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九个修复重大工程。

通过本次培训,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大队专业技术人员对矿山生态修复的政策法规和技术方法的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承接该类型项目作了知识储备,为推动大队改革发展和精准实施“368”工程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