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开展2022年度地质项目野外工作综合检查

作者:韦文定  发布时间:2022-08-09  点击数:-

83—5日,为了全面掌握大队地质项目工作进展,把控野外工作质量,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受大队长、大队党委负责人苏文聪委托,副大队长、总工程师张辉仁率队前往南雄市开展地质项目野外工作质量管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综合检查。地质技术科、质量管理科、安防保卫科组建5人联合检查组开展检查,资源中心相关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前往南雄市帽子峰镇项目部、百顺基地等地开展综合检查,详细听取了项目野外工作进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百顺基地、岩心库等老旧房屋破损情况,深入开展了地质项目原始资料质量检查和野外地质路线抽查等工作,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完成野外检查后,在项目部召开了综合检查座谈会。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项目进度、质量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展和成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就如何进一步提升项目成果质量及生产安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座谈会上张辉仁强调,一是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全省地勘单位深化改革时期,珍惜项目平台,履职尽责,团结合作,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二是要提升质量成果意识,加强项目质量管理,严格落实三级质量检查制度,加强生产研究,围绕项目目标任务,开展综合找矿,不断提升项目成果认识;三是要提升绿色勘查意识,深入贯彻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勘查要求,最大限度减少野外生产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四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和野外安全生产工作。

据悉,此次检查组还在炎炎烈日下,亲切慰问了南雄市富竹—黄屋铀资源调查评价项目组,并为他们送上了凉茶作为解暑饮品,深切体察高温天气下野外一线工作的不易。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