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地质项目警示整改大会

作者:林婷婷  发布时间:2023-07-31  点击数:-

  7月28日下午,二九一大队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地质项目警示整改大会,大队长、大队党委负责人苏文聪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毓成作动员部署。

  李毓成传达了2023年省地质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地质项目警示整改大会精神,作了大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讲话,并部署了今年的三项重要任务。

  苏文聪作了题为“以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推进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苏文聪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常抓不懈,深刻领会纪律教育作为提升党员干部“免疫力”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领导,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纳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做足“规定动作”保障成效,做好“自选动作”彰显特色。三要夯实责任,以如履薄冰的责任感、紧迫感,拧紧责任链,深入开展地质项目规范管理专题整改。四要抓好宣传,提高宣传教育工作的“辨识度”,着力营造高态势宣传氛围。五要狠抓落实,创新教育方式,充分利用典型案例,把纪律教育、改进作风、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六要奖惩分明,着力形成一种“干得好就要奖、干不好就要罚”的鲜明导向。

  苏文聪号召,全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大队“12353”高质量发展战略规划精准实施,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为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大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队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副科以上干部,大队全体财务人员,党群办工作人员参会。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