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召开2023年党建、党廉及意识形态工作会

作者:康露  发布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做好大队2023党建、党廉及意识形态工作,330午,二九一大队召开2023年党建、党廉及意识形态工作会,大队长大队党委负责人苏文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党建、党廉及意识形态工作,部署2023年党建、党廉及意识形态工作任务。

苏文聪指出,2022年,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大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全面落实局党组“四个第一”工作要求,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为主题,党建、党廉及意识形态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扎实推进了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深化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树立了“5He地质人”党建品牌。

苏文聪强调,全队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认识,强化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紧跟党的步伐;二要加强领导,增强战略定力,推动大队各项事业行稳致远;三要夯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聚焦问题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四要抓好宣传,凝聚发展共识,广泛深入开展主题宣讲活动;五要狠抓落实,夯实党建根基,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六要奖惩分明,鼓励担当作为,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苏文聪号召全队上下要以此次工作会为新起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锚定大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乘风破浪,信心百倍地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风险,为大队精准实施“12353”高质量发展规划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在新时代续写地质事业新的辉煌篇章!

会议还组织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压紧压实党组织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大队党委委员,大队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队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