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召开2022年廉政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会

作者:晏斌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推动大队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不断深入,98日上午,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召开廉政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花都驻地设主会场,各营区设分会场。大队长、大队党委负责人苏文聪出席会议并向全队党员干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毓成主持。

苏文聪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实践和所学所悟,以《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四自能力”》为主题,把理想信念教育、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融于一体,从“勇于自我革命是党的最鲜明品格”“勇于自我革命的关键”“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等方面,有针对性、感染力地阐明了“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这一主题。苏文聪以“如何自我革命”为发力点,教育党员干部要居安思危,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以伟大社会革命推进伟大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党的“四自能力”。

与会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家风主题微电影《桥》。电影通过紧扣两代人的修桥梦这根明线,突显情感之桥、家风之桥、纪法之桥这根暗线,生动演绎了一名领导干部必须面对的情与法的抉择考验,现场观影党员干部触动很大,“让我深受教育,我一定会引以为戒,涵养良好的家风家教,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观影后一位党员干部说到。

会议强调,全队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持自我净化祛病灶;二要坚持自我完善强体魄;三要坚持自我革新求突破;四要坚持自我提高长本领。全队党员干部要不断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入脑入心入行,不断增强纪法意识,守牢纪法底线,筑牢廉洁防线,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队党委委员,大队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队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