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组织全体职工签订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作者:晏斌  发布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为切实增强全队纪律意识、法律意识,进一步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明纪律作风,强化警示教育,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遵纪守法,坚决防止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78-15,二九一大队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签订《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活动。

酒驾无小事,警钟需长鸣。签订《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是安全警示,更是关爱,把规矩挺在前面,就是防患于未然。”二九一大队大队长、党委负责人苏文聪表示。

全体职工在承诺书上郑重写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以实际行动拒绝酒驾,严守“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行为底线,为树立大队干部职工遵纪守法良好社会形象做出自己的贡献。

同时大队还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省地质局3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着力加强“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通过学习,全体职工对酒驾醉驾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明白酒后驾车的危害和后果,严格自警自醒自律。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