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廉政党课大会

作者:林婷婷  发布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二九一大队在花都驻地13楼党群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廉政党课大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花都驻地设主会场,三水、乳源、惠州营区设分会场。会议由大队长苏文聪同志主持。

        警示教育廉政党课紧紧围绕学党史、铭初心的主题,从“党史基本概念”“学好党史、国史的重要意义”和“怎样学好党史”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通过学党史守初心,从而深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田,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党课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大队干部职工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又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对大队进一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苏文聪强调,队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以此次党课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抓细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其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学党史、铭初心、严纪律中坚定理想信念,担牢时代重任,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坚定发展的决心信心,提振走好地勘事业新征程的精气神,做好奋进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的答卷人。

        在职全体党员共91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