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集中收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及就职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71日,在热烈庆祝党的生日之际,二九一大队大队长、大队党委负责人苏文聪组织部署花都中层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大会直播,第一时间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在收看了庆祝大会的盛况,特别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生日之际收看直播,极大提振精神、激发干劲。香港回归祖国25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地位不断巩固,特别是近年来,在中央政府支持下,香港坚定不移全面准确把握“一国两制”,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全面落实“爱国者治港”方针,香港社会发展进入崭新阶段。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以“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的精神面貌,要以真挚的爱党爱国热忱、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推动大队精准实施“368”工程,实现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争创一流佳绩的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党的事业蓬勃发展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