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大队南方公司举办“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王娜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622日,二九一南方地质环境工程(广东)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省、局、大队防灾减灾文件精神及汛期防灾减灾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中心职能,更好服务社会,派出7名党员、7名群众在西南街道河口市场、水上村桥西街举办“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主咨询台,集中向社区居民现场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沿街走访,向当地居民发放了防灾减灾手册,并结合当前的汛期及防洪态势宣讲了泥石流、洪涝等灾害的基本知识和避险办法,获得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进一步提高了居民防灾减灾能力,增强了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守护好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